選單
Close

佳麗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,秉持台灣傳統產業精緻化路線。從布料織造與染整, 商品的製作與包裝都是在台灣完成。務實誠懇的生產態度、精益求精的開發精神,長期致力於特殊纖維的研發與應用、生活居家商品的創新與設計。提供健康、新穎且舒適的產品給每一個消費者。嚴格品管、層層把關,從買紗、織布、染整與QC檢驗都由公司專人在控制。裁剪、車縫到製造也都在台南廠內完成。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保證。為提高生產效率,自行設計改良生產機械,提升生產自動化、電腦化,並且加裝金屬過濾器在每一關生產機械中, 以保障產品安全。

佳麗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一開始著重於被胎、枕系列商品生產,在保健生活與機能性的被胎商品中著墨甚多。隨著與流行的接軌,開始設計有色系列等床組與生活居家商品,新穎的樣式、流行的色系,優良的品質,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與肯定。

另外,本公司與紡拓會、羊毛局、美國棉及全國公證都有密切的合作關係,並配合專業設計師獨立開發創意。開發多元化的居家商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Caliphil首頁